晶莹

来自马来西亚
喜欢的cp有冰秋,忘羡,花怜,宴峤

忘羡 当不夜天忘羡穿越到求学时期

第一话 围歼

 

(我这是死了吗?也好这一切都结束了...) 

魏无羡死了,被百鬼反噬,啃得半点尸骨都不剩。

(好痛,不过江澄刚才那表情实在是太蠢了。我死时只有江澄在我面前,这次围歼江澄肯定立了大功。江家...我欠得太多了...江叔叔,虞夫人...师姐…还有丧生在莲花坞的众人们…我来找你们了) 

江澄呆呆地看着地上的一滩血迹,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魏无羡要推开他?为什么要对他说对不起?他只是想把魏无羡抓起来带回莲花坞,让他在祠堂磕头认错,问他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宁愿保温狗也不留在江家扶持他...江澄的脑子里有太多问题想问他了,可是... 

 

“魏无羡死了!是江宗主杀死了魏无羡!”

“如今魏狗已死,各位道友现在一同杀乱站岗!端了魏狗的老巢,杀死所以温家余孽!为所有死去的兄弟复仇!”

“杀了温狗!杀了温狗!” 

刺耳的呼喊声在江澄耳中充斥,就好像在告诉他就是他杀死了魏无羡。前来围歼的修士听到魏无羡死后哪有闲情去理在原地愣着的江澄,对他们来说现在可是他们建功立业壮大自己家族的时刻。江澄看着眼前血滩许久,最终捡起了沾满鲜血的陈情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造孽呀...”

以蓝启仁为首的蓝家没有像其他仙门修士继续前进。如今在不夜天杀死他们下几十名修士的魏无羡已死,温家余孽下场会是如何他已经不想管了。

而在站在一旁的蓝曦臣也沉默不语,他不知道要如何告诉弟弟这个事实。

 

温家余孽没有了魏无羡的保护后哪里是仙门修士的对手。就算拿起农具来反抗,不到一刻钟还是全都被杀死抛进血池里。所谓的仙门修士就算知道了夷陵老祖保的人只不过是些老弱妇孺还是痛下狠手,对他们来说姓温即是罪。他们所谓的‘正义’让他们的大开杀戒变得理所当然。不过真正为了在血洗不夜天死去修士来报仇的,又有几个呢?

 

当进到附魔洞时,基本上魏无羡留下的法器基本上是被一扫而空。最可笑的是甚至还有有些修士还为了抢夺法器而打了起来。在不远处金光善倒是对夷陵老祖的手稿非常有兴趣,毕竟他最近从各地招揽的魔修能够帮他研究这些。这次围歼他们金家只得到半片阴虎符和这些手稿,而这些根本不够弥补他死去的儿子。虽然金子轩的死并没有让金光善太难过,不过失去了一个正统的继承人对他来说还是蛮头大的。他兰陵金氏的宗主之位绝对不能落到一个娼妓之子手中!不过金光瑶这个人不好除,所以金光善只能继续利用他了。

 

浓浓的烟雾从乱葬岗飘出来,曾经的‘家’烧毁了。没有人知道魏无羡到底在乱葬岗经历了什么,不过也没有人感兴趣。谁也不知在另一个时空,此时满身是伤的魏无羡倒在姑苏蓝氏的围墙外。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所以可能写得不是很好。会开始动手写文是因为最近追了广播剧,剧场版和动画后有了非常多的感叹。基本上我全都很喜欢,每个作品都有他们的优秀的地方。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魔道粉,中文水平算是比较低的(毕竟高中毕业后就很少用中文了)希望各位不会嫌弃我小学生般的文笔哦。谢谢~~

评论(33)

热度(4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